這種常見的痤瘡藥物幾乎讓一個女人失明

這種常見的痤瘡藥物幾乎讓一個女人失明

Dorothy Atkins

Dorothy Atkins | 主編 | E-mail

為了消除皮膚瑕疵,人們轉向口服藥物的情況並不少見,但事實並非如此 這些相同的藥物引起如此嚴重的副作用,以致人們有失明的風險,這種情況並不常見。不幸的是,這正是來自印第安納州的一位女士Emma O'Mahoney發生的事情,當她開始服用減少痤瘡的藥物時。

你可能也喜歡:女性在常規牙科訪問期間變得盲目

“長話短說,去年我對一些藥物有反應,這些藥物導致我的大腦中積聚了脊髓液,使我的視神經腫脹,導致我失去了很多視力,”O'Mahoney在上傳的帖子中寫道。她的Instagram帳戶。 “當我被送進醫院時,他們告訴我,我完全失明了。”

對於那些不了解我眼睛故事的人來說,就是這樣。 🙈🙈🙈去年這個時候,我失去了很多視力。我決定最終在社交媒體上講述我的“故事”的原因是,我知道有很多未解答的問題,如果你看到我帶著拐杖走在城裡,我不想讓你嚇壞。長話短說,去年我對一些導致脊髓液積聚在腦中的藥物有所反應,使我的視神經腫脹,導致我失去了很多視力。當我被送進醫院時,他們告訴我,我完全失明了。感謝Riley的眼科,神經病學和神經外科團隊,在過去的一年中,我通過手術和重症藥物獲得了大量的視力。那麼我能看到什麼?我缺乏周邊視力,可愛的盲點喜歡在我的眼睛周圍跳舞,我在左眼的下半部分失明,所有的直線都是波浪狀的,我確實有夜盲症。即使我的視力有點糟糕,我也很感激我擁有的東西。我在Voc提供的技術幫助下完成了我的高年級。康復。在整個夏天,並將在2018年秋季進入戲劇學院,重點是社會公正。我不會發布這個讓別人為我感到難過,不管怎樣,伙計們,我真的很好。我只是想對我的生活做一個真實的更新,這是我在社交媒體上一直忽略的事情。這就是全部!

由Emma O'Mahoney🍯(@emmamyhoney)分享的帖子

O'Mahoney--她開始服用痤瘡藥物時只有15歲,強力黴素 - 說她的症狀直到開始處方後兩年才開始, 引誘 報告。 “第一個跡像是錯誤的是我的背部,”她解釋道。 “我有嚴重的疼痛,使我無法做任何事情大約兩個半星期。”

最終,O'Mahoney的願景變得模糊,促使她前往醫院接受多次檢查,最後被診斷出患有顱內高壓 - 這可能是副作用強力黴素。

我有囊腫性痤瘡,但無論如何我都會嘗試喜歡自己。 •對於那些沒有經歷過青春期的人,我與痤瘡的鬥爭已經漫長而痛苦。我十二歲的時候開始積極主動,十四歲的時候開始用藥。大三之後的夏天,我終於開始多年來第一次體驗到清爽的皮膚。然後,給了我夢想皮膚的藥物讓我失去了很多視力,阻止了我和我的高年級學生一起畢業。從那時起,痤瘡已經恢復,更糟,更痛苦。我嘗試過看起來像陽光下的所有自然療法,沒有任何作用。所以我要嘗試新的東西,我會嘗試喜歡自己,除了我的皮膚以外的東西。當然,我將繼續尋找治療皮膚的方法,但是我會停止照鏡子,討厭自己無法控制的事情。我的皮膚目前正在盡力而為,現在,它必須足夠好。所以我在這裡,沒有化妝,粉刺,快樂:)

由Emma O'Mahoney🍯(@emmamyhoney)分享的帖子

“多西環素是一種抗生素,用於治療各種細菌感染,常用於治療痤瘡,”紐約皮膚科醫生Jody Levine博士解釋道。 “[這種副作用]是由於腦脊液壓力增加引起的,不明白為什麼[多西環素]會導致這種情況。”Levine博士認為,異維A酸(通常稱為Accutane)也可引起這種副作用,這種藥物也是非常罕見的。

值得慶幸的是,O'Mahoney說,由於手術和“重藥”,她能夠恢復大部分視力。“那麼我能看到什麼?”她繼續在Instagram上發帖子。 “我缺乏周邊視力,可愛的盲點喜歡在我的眼睛周圍跳舞,我在左眼的下半部分失明,所有的直線都是波浪狀的,我確實有夜盲症。”

因為絕大多數強力黴素使用者沒有副作用,Levine博士說這種抗生素通常非常安全。但是,患者應該意識到,如果他們頭痛持續超過一天,他們應該停止服藥並提醒醫生。通常,頭痛與藥物無關;然而,在服用任何藥物時要小心謹慎是很重要的。

與朋友分享

相關文章

add